不支持Flash

厦华电子成功品牌案例进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全国品牌管理师指定教学教材——《中国品牌实践案例》系列丛书首卷日前由光大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厦华电子、中国石油石化集团、国电集团、全聚德集团、蒙牛乳业集团等37个案例入编,其中,厦华电子题为《做专做强做大,厦华品牌国际化进行时》的成功品牌案例被选为该教材的001号案例。

  在品牌国际化道路上,厦华依靠过硬的产品技术、品质、性能及良好的服务,唱响“三部曲”——从“初露锋芒的外向型发展”阶段、“华丽转身有所为有所不为”阶段到如今的“打造品牌做专做强做大”阶段,厦华借力高端突破,为中国自有品牌“走出去”树立了成功典范。

    据悉,近年来,厦华接连战胜传统国际彩电巨头,中标联合国采购、美国军方采购、成功打进市场门槛及技术壁垒极高的日本市场,实现了中国国产彩电对日本出口零的突破。目前,厦华彩电出口超过六成为自有品牌(OBM)。而在国际市场的品牌推广上,厦华除了通过广告、公关力推自有品牌外,还结合当地国情民情开展跨国社会公益活动,比如,在中东迪拜,厦华从2004年开始就赞助当地一个残障机构,建立了以厦华自有品牌PRIMA命名的助学中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如今,厦华PRIMA已被当地消费者视为本土品牌,成为中东彩电市场最受欢迎的国际性品牌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