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入主见效 美菱净利增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41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杜琴庆

  在四川长虹入主美菱电器(000521),将其空调业务置入美菱,解决同业竞争的问题之后,美菱电器业绩有了进一步提升。昨晚,美菱电器公布了其成功股改后的第一份半年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44亿元,同比增长30.41%,实现净利润1087.5万元,同比增长24.2%,每股收益达到0.0263元。

  该公司昨晚还公布了董事会公告,宣布公司拟投资9880万元在四川绵阳投资建设年产120万台(双班)环保节能冰箱生产基地(分公司),并称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司中大容积冰箱生产能力,促进冰箱主业的做大做强。上半年,美菱电器加快了新产品开发和上市的速度,加紧了中高端新品开发和适合城镇市场需求的中低端的产品开发,共向市场投放了13个系列近38款新品。美菱电器上半年生产同比增长39%,销售同比增长31%,特别是国内市场销售迅猛,在去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同比增长30%;海外市场也同比增长了33%。

  

美菱电器公布的中报显示,东方精选混合开放式
证券
投资基金以持有1196万股位列该股前10大流通股股东首位,这是自2006年6月30日至今该股前10大流通股股东中首次出现基金的身影。美菱电器昨收报9.17元,涨2.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