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索尼液晶八代线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琦】昨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称“三星”)与索尼公司(以下称“索尼”)的合资企业S-LCD公司宣布,第八代液晶面板正式下线。至此,全球范围内投入量产的8代线已经达到两条。

  据了解,S-LCD的第八代生产线可以处理世界上最大的玻璃基板,规格是2,200毫米×2,500毫米。S-LCD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专注于50英寸级别的液晶电视,并努力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而且,第八代与第七代生产线的协同生产将使S-LCD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LCD生产商。

  分析人士指出,第八代LCD面板的下线对于50英寸级别的

液晶电视市场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