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部6999元 4款超值高分辨率投影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27  泡泡网

    只有2kg轻巧又便携 奥图码EP709

    奥图码作为老牌DLP厂商,家用和商用投影机的产品都非常丰富。奥图码EP709投影机是去年发布的一款商用投影机,可以看作是EP708的XGA版本,在跌破7000元价格大关后销量一路看好。奥图码EP709采用创新的5段式色轮技术。

全部6999元4款超值高分辨率投影推荐(3)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奥图码EP709投影机是一款商用型投影机,机身以银色为主,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亮度为18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重量只有2kg非常轻巧,方便移动办公时使用。它采用创新的5段式色轮,可提升色彩的表现能力;专业的超静音设计使得工作噪音只有27dB,让使用者丝毫不受任何干扰。

全部6999元4款超值高分辨率投影推荐(3)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局部

    在接口方面具有D-subx1、DVIx1、S-视频x1、复合视频x1等,足够日常接驳DVD、笔记本等设备使用。它的灯泡寿命在标准模式下同样达到3000小时,可有效地节省后期的维护费用。

全部6999元4款超值高分辨率投影推荐(3)

接口

    点评:奥图码EP709的功能非常丰富,保证了使用者操作时的简便性,而且只有2kg的重量,即使是需要经常携带到不同的会议室中使用,也会非常的方便,适合移动办公。

    奥图码 EP709
    [参考价格] 6999元
    [经 销 商] 北京市海淀区海龙大厦14层1419室腾达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明基 MP721C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联想 TD316投影机
·全部6999元 4款超值高分辨率投影推荐(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