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上半年净利增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玉) 美的电器日前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0.51亿元,同比增52.51%;实现净利润7.10亿元,同比增125.87%,每股收益为0.56元;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同步大幅增长。同时,公司还预计1~9月份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00%以上。另悉,公司定向增发引入高盛战略投资者的事宜未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

  半年报显示,公司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2.51%的情况下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125.87%,这一方面来源于新增的冰洗业务实现收入19.79亿元。另一方面,为有效提高盈利空间,公司上半年加大了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提高了高档产品的销售比例,同时对部分终端产品进行了提价。在这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公司上半年的营业成本增幅被有效控制在营业收入增幅之下,整体业务的毛利率由16.92%提高到18.55%。

  公司日前还公告称,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

股票方式引进高盛战略投资者的事宜未获得
证监会
发审委通过。公司此次定向增发方案被否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
美的电器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虽然公司此次定向增发暂时遇阻,但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经营管理、发展战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步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