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不领情 风扇全面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骏、刘慕华)为清仓理货各卖场相继掀起特卖狂潮,但风扇类产品却“叫好不叫座 ”。昨日,记者从时尚电器、东莞国美等卖场获悉,“经济家电特卖周”一度形成热卖之势,销售额较此前同比增长45%以上,风扇品类尽管打折力度不小,可消费者并不是十分领情。

  三大卖场共掀特惠狂潮

  因适逢家电新品换季高峰,三大家电卖场不约而同于上周掀起“经济家电特卖周”活动。时尚电器集中了各种样机、尾货机、特价机共100多个品牌上千种机型,以超低折扣全城敞开销售。部分品牌彩电样机以5折~7折销售,空调、冰箱等优惠幅度多在4折至6折,大量的滚筒、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则给出了5折至7折的优惠,而厨房电器、数码IT类商品也以2折~6折起售。

  东莞国美彩电样机降幅将在10%至40%之间,个别机型最高降幅可达50%。东莞苏宁虽未集中进行类似的活动,但在个别门店也有所开展。

  风扇大打折仍全面遇冷

  对于本次特卖周的具体效果,时尚电器工作人员刘卫华表示,除风扇外各品类都火热爆棚,彩电、冰箱、洗衣机商品专柜尤受热捧,数码、家居区也云集了众多的消费者。销售数据显示,两天活动的销售额较此前同比增长45%以上。

  东莞国美则称,家电清仓惠卖活动比较成功火爆。至于风扇方面,艾美特风扇全场8折起售,部分样机则低至6折,美的风扇也给出全场8.8折的优惠,让利幅度虽然不小但对销售仅有小幅拉动作用,空调扇的惠卖也不尽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