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首届家电博览会本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36  深圳商报

  在举办深圳首届家电博览会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国美电器取得了销售同比去年翻了两番的成绩。本周末是家电博览会最后冲刺的时刻,恰逢9月学生开业,国美“答谢”、“迎新”两大主题的促销活动将再次为鹏城市民献礼。

  深圳国美电器总经理章卫兵表示,国美将把“家电博览会”作为一个品牌延续下去,力求每年举办一次,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多既优质又实惠的商品。据介绍,在家电博览会期间,国美连续推出让利热潮,26家门店销售业绩全线飘红,其中彩电、空调、3C家电销售表现尤为突出,平板电视占彩电总销售额的近四成,前期大量备货的空调库存基本消化殆尽,手机、数码、电脑增长速度最快,成为暑促的一大亮点。

  本周家电博览会闭幕,为回馈鹏城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国美将追加和释放更多资源,为家电博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平板电视进入销售旺季,部分产品最高降幅将超过万元,空调进入冷冻年度的收官阶段,各大品牌都纷纷“跳水”,为销售业绩做最后冲刺。

  针对新学期和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国美推出了学生、教师凭有效证件可独享的3C优惠活动。在手机、数码、台式电脑和

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线上,国美将同时推出多款价格实惠的学生机型。(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