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25  小熊在线

  与优派的市场定位有些类似,BenQ明基凭借在液晶显示器领域的成功,开始进军电视领域。明基 VL4232(参数 图片 评论)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型号,银色外观搭配黑色边框突显42寸大屏幕。

演绎主流色彩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7)

明基 VL4232

    明基进入电视领域似乎更加水到渠成一些,背后有友达AUO作为面板支撑。VL4232就采用了友达A类液晶面板,具有1366×768分辨率,500流明亮度达到1200:1对比度。8ms响应时间,178/178可视角度(左右/上下),尽量减少图象失真。VL4232接口方面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设置机身右侧,包括分量一组,AV一组,VGA一组,HDMI一组,设置在机身右侧可以方便插拔。

演绎主流色彩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7)

明基 VL4232

    从参数上来看,明基 VL4232并无太多亮点,也许平凡是金吧,其报价为10999元。如果你只想买一台大屏幕液晶,而没有太奢侈的要求,VL4232比较适合。此外,明基近日刚刚发布三个电视系列新品,我们也期待有更佳表现。 

    明基 VL4232价格:10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2)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3)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4)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5)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6)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7)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8)
·演绎主流色彩 六款经典42英寸液晶点评(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