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13  新浪科技

  泡泡网报道:

    优派在液晶电视领域还不是非常被认可,但是新推出了黑色32英寸液晶电视N3250w(参数 图片 评论)b,在外观方面拥有很不错的表现,而且价格一直是这款电视的优点,刚上市时就以5999元的低价示人。在推出了几个月后,价格又有所下调,目前的售价为5299元。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沉稳的优派N3250wb最新外观

    优派N3250wb在外观设计方面和优派原有型号N3250w一样,只是将外观颜色改为了黑色烤漆设计,和银色系相比多了些沉稳大气的感觉。优派N3250wb拥有1360×768分辨率、1200:1对比度,16.7万色彩显示,16:9宽屏幕显示比例,6ms响应时间,并具有176度可视角度。优派N3250wb液晶电视领先采用优派独有的UniformBrite™ 匀称明亮技术,屏幕中心与边缘能呈现相同亮度,色彩不只集中于中心部位,画质自然清新亮丽;配合独家 ClearMotiv™ 动画清晰显像技术,影像反应高度顺畅,娱乐效能绝不拖泥带水。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优派N3250wb背面HDMI接口及漂亮的底座设计

    接口方面,优派N3250wb拥有RCA输入2组、复合视频(Composite)、S视频(SVHS)、分量视频(Component)、电脑视频(RGB) 、RCA输出1组、HDMI接口一组耳机输出等接口,接口比较齐全,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详细参数请参见下表: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优派N3250wb
液晶电视尺寸 32寸
比例 16:9
液晶电视格式 --
对比度 1200:1
响应时间 6ms
可视角度 176°/176°

    点评:从价格方面看,优派还是拥有不错的实力的。而且优派现在主做低端产品的销售,希望能在卧室级产品中占有一席之地。从性能参数方面来看,这款电视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亮点,对于普通家用来说已经足够。

    优派 N3250wb
    [参考价格] 5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
·飞利浦37TA1800液晶降价500元
·厦华26寸液晶仅售3590元
·三星32寸R8液晶再降千元
·优派32寸下调700元抢市场
·松下32寸IPS-α面板液晶猛降千元
·康佳32寸铂晶屏液晶不到5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