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13  新浪科技

  it168报道:

    平板电视市场大尺寸产品价格方面最近有不小调整,相对而言,小尺寸的产品价格本也不高,所以虽然有时有些调整,看起来似乎幅度不大,按比例算来,其实也很惊人。这一款厦华LC-26U19(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由3999元调整至3590元,也算是个不错的价格。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3)

 厦华LC-26U19

    厦华LC-26U19液晶电视虽然尺寸较小,但是工艺质量,外观设计方面都非常不错。正因为是小尺寸的液晶电视,所以本机并没有一味采取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液晶面板边框为黑色,高亮的钢琴漆,周围一圈铁灰色的外边框,搭配卧式音箱,看起来整洁而素雅。底座采用了半圆弧式设计,保证了底座的稳固与视觉的美观。

    本机分辨率为1366×768,800:1的对比度,500nits的亮度以及8ms的屏幕响应时间,这样的液晶面板参数在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中也算主流,本机采用了“微晶神画”技术,通过放大处理,增加点的数量,逐点优化、修复并改善图像信号,消除画质损失,使颜色边缘更加干净利落,让画面的层次感丰富、景深感增加,同时感应并自动协调增强红、绿、蓝三基色,让色彩更加生动鲜活。另外还有生动肤色校准功能,提供更加真实的人物表现效果。接口方面,本机拥有1组HDMI接口, 1组D-Sub接口 , 1组Y PrPb/CrCb接口,2组AV in , 1组AV out以及1组S端子,这对于这个小家伙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

    点评:26?的液晶电视也许在目前主流市场上确实算小的了,想想用了N年的21?电视,这26?的小家伙,摆放在卧室中也许并不显得小。本机也配备了HDMI接口,可不能把它当作鸡肋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1日行情:32英寸外资液晶电视直降千元
·飞利浦37TA1800液晶降价500元
·厦华26寸液晶仅售3590元
·三星32寸R8液晶再降千元
·优派32寸下调700元抢市场
·松下32寸IPS-α面板液晶猛降千元
·康佳32寸铂晶屏液晶不到5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