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称等离子电视需求将趋稳在30%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4: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31日消息,松下预计大尺寸等离子电视未来两年需求将继续下滑,但随后其在大尺寸平板电视市场上的占有率将趋稳在30%左右。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松下视频产品和显示设备规划的Hiro Wada说:“等离子能够在37英寸及以上电视市场维持30%的占有率。”他指出,当前等离子电视在该市场上的占有率为40%。

  松下时全球最大的等离子电视制造商,同时它也生产尺寸最大为37英寸的液晶电视。当前,由于大尺寸液晶电视生产技术改进,等离子电视市占出现了下滑。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