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显示效果差别大 平板电视视频接口解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55  IT168.com

六、DVI接口

    以上所介绍的五种接口,传输的都是模拟信号。实际上,在平板电视机上,要想真正实现原汁原味的显示,采用数字接口进行对接是必不可少的。DVI和HDMI便是时下平板电视机上普遍应该具备的两种数字接口。对于电脑用户而言,对于DVI接口应该也是非常熟悉的,目前液晶显示器就普遍都配备了DVI接口,显卡上也渐渐由双DVI配置取代了之前DVI+VGA接口的设计。

显示效果差别大平板电视视频接口解析(6)

 DVI接口和DVI线

    DVI全称为Digital Visual Interface,它由Silicon Image、Intel、IBM、HP、NEC、Fujitsu等公司共同组成DDWG(Digital Display Working Group,数字显示工作组)推出的接口标准。因为它传输的是纯数字信号,不像前面五种接口,都需要进行数模转换,因此在显示效果上而言,DVI接口是最好的。需要注意的是,DVI接口又分仅支持数字信号的DVI-D以及可同时支持数字模拟信号的DVI-I两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V接口
·AV接口
·S端子
·VGA接口
·色差分量接口
·DVI接口
·HDMI接口
·VGA、色差分量和HDMI输入画质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