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出彩 有特色移动商务投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47  IT168.com

    发展迅速并很具前景的商务投影应用主要需求一部分来源于商务会议及演示效率的提升,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完善,商务人士无法忍受会议沉长而且枯燥无味,而商务投影机结合PC图表以及网络支持,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画面、更快捷的展示以及更完善的功能应用。

    而投影技术的发展令更多的人性化功能以及专业技术可以“放进”越来越小巧的投影机机身之中,不断满足用户的多样性需求,同时也提高了人们的期许。首先是投影元件的小型化,然后是性能提高与继而发展的散热与稳定设计,而现在以及未来,更多带有独特思维和易用设计的方案将成为移动商务投影产品的重点发展方向。在任何不同大小环境的会议室自由移动切换,在多样性的应用中保持专业特性,并拥有安全稳定耐用的投影体验,是用户所最为期待的。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具有代表性的移动商务投影产品。

    3LCD投影技术的轻薄全能“复兴” Hitachi HCP-70X

    凭借1.7公斤的重量成为目前最轻的采用3LCD技术投影产品,Hitachi HCP-70X是一款典型的面向移动商务应用的投影机。外型较薄的机身适于用户携带,在各种环境中应用时也非常方便。不止在外型方面有所突破,在功能表现方面这款产品也然也有全面的设置,除了主流的性能表现外,免PC演示功能以及其他实用调整功能,令这款产品在用户的手中可以更为方便的展示商务画面内容,是投影效率提升一个档次。这款产品也成为了知名品牌Hitachi在商务投影领域的“王牌”之一。

随时随地出彩有特色移动商务投影推荐

Hitachi HCP-70X投影机

    采用了轻巧设计的Hitachi HCP-70X机身很薄,比A4尺还要小,镜头采用内置设计利于携带。配合短焦镜头,可以在短距离投射大画面,对于移动商务用户来说使用非常便捷。在性能表现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三片式液晶面板,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表现为2000流明、对比度表现则为500:1,其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用户不必在调整投影机位置方面耗费精力。它的遥控器提供了画面静止、画面放大等实用功能,还为VGA/USB信号和视频输入信号设计了单独的信号选择按键,应用更为方便。这款产品还具备直接关机功能,可以在演示完毕后直接切断电源,不用等待散热,从而提高商务应用效率。

    Hitachi HCP-70X特点之一是配备了标准的USB端子,并具有无PC演示功能。用户只需要将演示需要的JPEG格式图片、MPEG4格式视频等文件存储到USB闪存盘上,在演示时将USB闪存盘插入投影机上面的USB口中即可进行演示。外出演示不用携带电脑,大大增强了移动性。此外,其还配备了两组VGA视频输入接口,可以同时连接两路输入信号。方便作为在固定会议室使用同时连接演讲者的计算机和会议室中的计算机。S端子、复合视频等端子用来连接视频播放设备也表现较为全面。

    整机评价:小巧细致的Hitachi HCP-70X拥有银灰色外观,与商务人士的风格较为搭配。其镜头广角性能表现突出,投射65英寸画面的距离为1.56米,此外其在降噪模式下工作较为安静,更适合小环境应用。接口端子配置齐全是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之一,特别是免PC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简洁的操控面板与丰富的菜单功能相得益彰,支持对伽马、色温等进行细化调节,并提供了三种图像模式,以及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并且其开关机速度都很快,表现不错。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约为8000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itachi HCP-70X投影机
·NEC NP60+投影机
·Viewsonic PJ588D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