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看不知道 两千元的海尔滚筒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00  万维家电网

强大的功能

  在几年前,滚筒洗衣机应该算是洗衣机大家庭中的“名门贵族”,对应的它的价格也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这让很多工薪阶层们望“价”兴叹。但是近几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滚筒洗衣机越来越平民化。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一款“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滚筒洗衣机——海尔XQG50-D809。


不看不知道两千元的海尔滚筒洗衣机
海尔滚筒洗衣机XQG50-D809

    XQG50-D809是海尔玫瑰钻系列中的一款,它整体采用乳白色的时尚外观,前端面板上的黑色显示屏和白色旋钮的搭配,令这款洗衣机显得格外的灵动迷人。

  在外型上海尔XQG50-D809毫不输给其它高价位的滚筒,在功能上它也毫不马虎。

  它不仅可以智能洗涤各种面料的衣物,而且在使用时可以根据衣物的不同质地选择不同的程序,并自动设置速度、温度、时间等参数,同时还可以对桶内水温进行加热,提高洗衣粉的洗净效果。

    海尔XQG50-D809具有“四单独”和“六智能”的人性化设计。其“四单独”为:单独洗涤程序、单独的漂洗程序、单独的脱水程序、单独的排水程序“六智能”保护具体是指:智能断电、智能停水、智能温度、智能速度、智能防辐射、智能防溢水六大保护。

    另外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拥有SBS智能平衡系统——SBS精确感知动态平衡系统,确保衣物在内筒壁上分布均匀,脱水甩干过程安静、平稳,保护衣物不受损伤并且甩得干。

 


人性化的设计

  需要特别提一下的是,这款洗衣机还具有24小时预约洗功能,可以根据情况自由安排洗衣时间,一旦所有程序提前设定后,洗衣机会自动完成洗涤。这项功能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避开用电高峰时段,对于电费分时计价的地区,此功能可以帮助节约不少电费。

    海尔XQG50-D809滚筒式洗衣机还配备了故障报警显示,出现机门未关好或水龙头未打开等操作失误,能够即时提醒。遇到误操作情况,故障报警功能会显示操作错误,提醒你排除故障程序后进行洗涤操作。同时,它的智能童锁保护将在洗衣机运行过程中启动,可以有效的防止儿童扰乱洗涤程序,并能保证家中儿童的安全。


不看不知道两千元的海尔滚筒洗衣机
海尔XQG50-D809具体参数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如此外观时尚且性能强大的滚筒洗衣机其零售价格仅为2188元,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机器。如果您有些心动的话,何不趁这个秋高气爽的周末,到卖场近距离欣赏一下它的倩影呢?

海尔XQG50-D809

[参考价格]218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乔先生
[卖场电话]83775993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购买提示]购买时,提到“万维家电网”,获取更多折扣和赠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