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超过4999元 超低价经济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40  IT168.com

绝不超过4999元超低价经济投影机推荐(2)

雅图AT-S8220

    参考价:4999元

  除了上面的优派外,国内还有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4999元投影机,雅图这款型号为AT-S8220的投影机,几经降价后,也杀入了4999元的行业,在同样拥有低价的同时,还具有自身的特点。这款投影机以银灰色为住色调,投影机一侧延伸到后部采用黑色搭配,显得相当的稳重。投影机的长、宽、高分别为310×270×96㎜,重2.6公斤,更适合固定安装使用。

 

  雅图 AT-S8220投影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使用了3片爱普生0.7英寸

液晶投影面板,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标称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600:1,投影距离为1.45—11.29米,投影尺寸为40—300寸,灯泡寿命在标准模式下为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为3000小时,更适合于商务会议或者教育教学等使用。AT-S8220具有多媒体影像3:2 和2:2Pulldown动态补偿技术,采用国际数码信号处理技术画面逐行扫描,投影出色,使画质更精细,图象更清晰。AT-S8220还具有优良的镜轴上成影-Offset光学设计,实现完全水平投影。

  雅图 AT-S8220投影机采用独有的光机防尘设计,令投影机持久耐用,采用低噪音风扇与新的降漫设计,噪音更低,演示更安静。另外还具有自动亮度调节、自动画面翻转、自动信号搜索、断电保护功能、自动梯形校正、影像冻结、放大漫游、自动关机、16倍数码放大功能、9种语言菜单等实用功能,设计也很具有人性化,使用起来显得更加的方便。

  点评:雅图AT-S8220银灰色搭配黑色的外观,就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在加上技术参数,使得此款投影机更适合于商务会议或者教育教学。另外,雅图AT-S8220多项目具有自身特色的功能设计,也使得整款机型很具有人性化,使用起来更方便,也适合于商务和教育等使用环境。在几经降价后,现在只4999元的超低售价,确实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派 PJ503D投影机
·雅图 AT-S8220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富可视 IN24+C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