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人都能买得起 5款5000元投影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00  泡泡网

    小巧便携 奥图码EP708

    奥图码作为全球知名DLP投影机领导品牌,产品丰富定位清晰,其中一款定位于小型会议室专用的奥图码EP708开始降价,经销商的报价仅为4999元。

    奥图码EP708外观设计轻巧,不占空间,仅有2公斤的重量非常容易携带到不同的会议室使用。该机采用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x600,具有21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为2000:1,配合独家的5段式色轮,色彩表现优异。

人人都能买得起5款5000元投影机推荐(5)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奥图码EP708使用了专业的超静音设计,采用独家专利散热引导技术,能快速减低机身运转噪音并提升系统散热效率,噪音仅有27dB,让使用者丝毫不受任何干扰。输入接口丰富,包括复合视频、S-视频、D-sub视频,可满足日常接驳DVD、笔记本设备使用。

人人都能买得起5款5000元投影机推荐(5)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接口

    点评:奥图码EP708作为一款低端商用投影,功能非常丰富,并具有良好便携性,目前仅4999元的价格,是商务用户的最佳选择。

    奥图码 EP708
    [参考价格] 4999元
    [经 销 商]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腾达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投影机市场分析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