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人都能买得起 5款5000元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00  泡泡网

    投影机市场分析

    三年前投影机还是一件奢侈品的时候,至少上万元的价格,让不少小型公司或者家庭用户望而却步;去年市场中投影机产品开始不断地创出价格新低,低于万元的投影机纷纷涌现,直到年底明基首先推出了4999元投影机,一推出就受到市场极高的关注,迅速成为最热门投影产品;2007年,许多品牌看好入门级投影机市场,使得5000元内的投影机不断丰富,投影机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大屏幕带来的震撼效果。

人人都能买得起5款5000元投影机推荐

5000元内的投影机能干什么?

    5000元内的投影机能干什么?

    随着DLP投影技术的成熟,使其成本不断降低,5000元内的投影机虽然在技术指标上比不了万元级的产品,但是本着够用就好、实用第一的原则,5000元内的投影机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目前5000元内的投影机全部采用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x600,亮度在1500流明以上,对比度在2000:1以上,可以满足10-20人的会议室演示、欣赏DVD大片、大屏观看电视节目的需要。当然,如果您的资金充足,也可以选择更高分辨率的投影机。

人人都能买得起5款5000元投影机推荐

购买投影机要注意什么

    购买投影机要注意什么?

    亮度与对比度,亮度越高会使图像更明亮、更清晰,同时对环境的要求比较宽松;对比度越高会让图像更清晰,色彩更鲜明艳丽。

    投影机工作时由于风扇高速转动散热带来噪音,噪音严重会影响到会议、教学的进行,还有家庭欣赏影片时的效果。各个厂商都在想办法降低噪音,建议您购买正常工作状态下散热噪音不超过35分贝的投影机。

    灯泡是投影机的唯一消耗材料,您购买前请留意一下标准状态下灯泡的使用时间及后期进行维护时灯泡的价格。

    笔者提醒您技术指标还是以参考为主,当您购买投影机时,一定要与其它产品进行实际效果的比较,最后还要留意一下厂家的售后服务。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投影机市场分析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