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选择 三洋42寸液晶电视不足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42  中关村在线

    三洋的液晶电视实际上一直以来都以低价和性价比在市场销售,但是一直因为宣传没有做到位,所以不为人知。昨日笔者在安贞国美电器获悉,三洋的一款42英寸液晶电视又促销降价了1500元,促销后的价格只有9480元。该机型号为LCD-42CA8,是三洋五一新推出的产品。这款改变了传统直板的外观,在音箱部分采用弧形,而且黑白双色搭配很时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机器。

超值选择三洋42寸液晶电视不足万元

三洋LCD-42CA8

  三洋LCD-42CA8液晶电视以经典的光亮玄黑色设计为主,再搭配屏幕下方银色弧线型卧式音箱及银色底座,外观看起来非常简练,很容易与数字家庭的室内风格搭配。本机提供了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500流明的亮度,1500:1的对比度,8毫秒响应时间以及170度的可视角度,从整体上看这种配置属于主流。

超值选择三洋42寸液晶电视不足万元 超值选择三洋42寸液晶电视不足万元

局部细节

  三洋的CA8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第三代高画质VIZON引擎,能够将画质实现最佳的还原。另外,本机还采取了MPEG降噪技术,运用数字智能系统消除液晶电视在接受弱信号时产生的雪花斑点,大大提高画面的清晰度。

超值选择三洋42寸液晶电视不足万元

侧面按键

  接口方面采用HDMI、VGA、DVD、S端子、AV输入输出,耳机接口俱全,完全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

三洋 LCD-42CA8
屏幕尺寸 42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2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输入端子 DVI端子 HDMI
VGA端子
AV端子
S端子
DVD端子

  编辑点评:三对于一款日系合资品牌的42英寸电视来说,不足万元的价格是其最大的卖点,该机配备了全面的接口和主流的规格配置,虽然物理分辨率只有1366×768,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已经足够,现在这款三洋42CA8的售价为94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看看。

    三洋 LCD-42CA8
    [参考价格]  948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