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居民两台三菱新空调相继停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7:27  新闻晨报

  最近气温又有回升,可瞿先生家新买的三菱电机空调却无法给他带来清凉:一台刚修好,大半个月前,另一台又出了故障,可是报修至今,还没有修好。

  今年5月1日,瞿先生购买了三菱电机1.5匹、2.5匹空调各一台。7月中旬搬入新家后,他发现1.5匹的空调室外机不转。瞿先生立即与特约维修部进行联系,并更换了一台空调。8月7日,他又发现2.5匹的立柜式空调也出了故障,同样是室外机不转。

  “我当天就与特约维修部联系,工作人员很快上门帮我检查,说是其中一个电阻坏了。”瞿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工作人员表示过3天会再次上门帮他更换配件。但直到1个星期后,才有工作人员上门,但带来的配件不匹配。工作人员让瞿先生再等两三天,但他等了1个星期还是没有回音。瞿先生再次致电特约维修部,对方表示没有配件。

  新买的两台空调接连出现类似故障,这让瞿先生心里很不舒服:“这空调什么时候能修好?”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三菱电机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查阅后,证实有瞿先生的报修记录,并表示将联系相关的特约维修部,核对该零件是否可以从其他维修部调配。下午4时许,一名姓陈的负责人打来电话,称维修部已找到合适的配件,会尽快修复空调。

  作者: □晨报热线记者谢磊实习生郭恩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