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实还原演示对象 适合教育用投影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2:03  IT168.com

    NEC LT380+ 参考价格:16800元

    和前几款产品相比,这款产品采用的是LCD技术。和DLP技术相比,LCD技术对于色彩的展示效果更好,因此更加适合于图形演示。对于教育用户来说,如果是年龄较小的学生,演示的课件以图形、图像为主的话,则更适合于选择LCD的产品。当然,这都是相对的,LCD也是完全可以承担数据演示的任务的。

真实还原演示对象适合教育用投影搜索(4)

NEC LT380+投影机

    这款产品的亮度为3000ANSI,对于这一亮度指标我们在前面已经分析过了,可以适应学校多种环境的应用需求。由于技术的不同,虽然这款产品的对比度标识为600:1,但在实际的应用中,绝对可以使用教育应用的需要。另外这款产品的最短投影距离非常短,只有0.72米,这便为用户适应一些特殊环境的应用需要提供了方便。

    在灯泡使用寿命上,这款产品同样是标准模式2000小时,节能模式3000小时。另外这款产品除了有线网络功能之外,还标配了无线网络功能,这便可以让一些不适合布线的教室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MP721投影机
·联想 T15投影机
·夏普 XG-MB67XA投影机
·NEC LT380+投影机
·爱普生 EMP-60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