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该出手时就出手 本周冰箱涨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7:05  万维家电网

  随着夏天渐渐的远去,人们对于冰箱、空调等消暑电器的需求似乎也略微下降了一些,按照惯例,到了秋季冰洗产品的价格应该会有部分下调,所以在夏末的时候,很多有购置冰箱的朋友便一直摩拳擦掌,等待降价时刻的到来。

该出手时就出手本周冰箱涨价排行榜

部分冰箱价格不降反涨

  但是今年冰箱的价格似乎与这个天气一样反常,不仅没有降价,反而有小额的上涨,虽然说涨价的幅度都不算大,但这个趋势已经让很多朋友有些坐不住了。笔者做了一个价格比较表——姑且称之为冰箱涨价排行榜吧,从中挑选了三款涨价幅度比较大的冰箱,为您介绍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No.1 三星RS21KCSW冰箱
·No.2 博世KGF22320TI冰箱
·No.3 三星BCD-226MJVS冰箱
·编者小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