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影普及排头兵 看近期十大最低价机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50  IT168.com

    NEC VT49+ 参考价格:5500元

    作为2006年末NEC推出的新品之一,NEC VT49+定位于入门型低端投影机,是VT48+的升级产品。NEC VT49+采用带微镜阵列的0.6 寸p-SiTFT LCD板,标称亮度1600流明,对比度600:1,比较适合中小型会议使用。由于定位低端市场,该机的分辨率稍低,标准分辨率仅为800×600。该机最大可以投影出300英寸的大画面,而且有广角镜头,对于商务办公空间较小的客户而言,比较更为适合。

投影普及排头兵看近期十大最低价机型(5)

NEC VT49+投影机

    在端口方面,该机拥有D-Sub微型15针×2、立体声迷你插孔2×RCA、组建输入D-Sub微型15针(与计算机输入端口1共享)、音视频输入RCA、S-Video输入、RS-232等输入端口;1个D-Sub微型15针输出端口,常用端口齐全。

    简评:作为定位于低端市场的投影机,NEC VT49+在性能上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密封性比较好,可以很好的防止粉尘进入,即使在环境条件比较恶劣的地区,也可以稳定的运行,目前该机5500元的售价,性价比突出,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0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优派 PJ402D投影机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NEC VT49+投影机
·夏普 XR-6180S投影机
·爱普生 EMP-S4投影机
·索尼 VPL-ES4投影机
·奥图码 EP-7165投影机
·松下 PT-P1SD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