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影普及排头兵 看近期十大最低价机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50  IT168.com

    奥图码EP708 参考价格:5300元

    EP708是今年四月份刚刚面市的机型,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2100流明,对比度2000:1,标准分辨率800×600,最大可以支持1280×1024的分辨率。标称光亮度均匀值85%。接口方面,这款产品提供了VGA 输入,mini DIN S-Video 输入,视频输入,并且支持Full NTSC、NTSC4.43、PAL、PAL-M、PAL-N、SECAM;HDTV(480i/p,576i/p,720p,1080i)信号方式,中文菜单,操作方便。这款产品使用了230W可换式高效能投影专用灯泡,寿命2000小时,在后期使用成本控制上做的也是不错的。

投影普及排头兵看近期十大最低价机型(4)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简评:在低端投影机市场中,这款奥图码EP708的性能是很不错的,而现在5300的报价也很有竞争力,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0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优派 PJ402D投影机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NEC VT49+投影机
·夏普 XR-6180S投影机
·爱普生 EMP-S4投影机
·索尼 VPL-ES4投影机
·奥图码 EP-7165投影机
·松下 PT-P1SD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