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影普及排头兵 看近期十大最低价机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50  IT168.com

    优派PJ402D 参考价格:4999元

    优派PJ402D采用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2200流明,峰值亮度可以达到2500流明,标准分辨率:800×600,对比度:2000:1,重量仅为2.1公斤。投影镜头可以手动聚变焦1:1.2倍,标称光亮度均匀值:90%,色彩达到1677万,并可以正/背投影和桌面投影,灯泡功率180W,寿命3000小时。

投影普及排头兵看近期十大最低价机型(3)

优派 PJ402D投影机

    信号输入方面,投影机配备了D-sub、S端子、复合端子这些常用的接口,还同时配备了分量端子,从这点感觉这款投影机也为家庭投影提供了较好的信号输入支持。另外一项特殊的功能是投影机提供了智能画面上抬功能,这样的贴心化的无阻碍设计,非常适合家庭和小型会议室,能让狭小的空间也展现出井井有条的秩序。

    简评:优派这款投影机产品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从体积上来看,这款投影机产品体积小巧,重量也仅有2.1kg,采用了银色和黑色双色搭配,也显得十分的现代。目前该机促销仅售4999元,并且还赠送价值399元的三星1G容量MP3一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0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优派 PJ402D投影机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NEC VT49+投影机
·夏普 XR-6180S投影机
·爱普生 EMP-S4投影机
·索尼 VPL-ES4投影机
·奥图码 EP-7165投影机
·松下 PT-P1SD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