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等离子市场50英寸以上产品销量占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0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敏)近日,赛诺市场研究公司日前受信产部指导发布的2007中国彩电研究蓝皮书(半年度盘点)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里,等离子电视市场份额已经趋于稳定,产品结构则继续向大屏幕领域迈进,50英寸以上的产品已经占据等离子总销量的21.6%,成为近半年来的最高点。报告也指出,等离子电视在显示动态画面与视觉舒适上固有的技术优势正在逐步为消费者所认可。

  赛诺公司同时发布了一份平板电视消费者决策因素网络调查报告,这份报告直观地显示出大屏幕平板电视受到消费者热捧的程度:超过四成的消费者锁定了40英寸以上的产品作为未来的选购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