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深圳第一店”本周六南山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0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本周六,苏宁斥资千万元打造的深圳最大家电旗舰卖场——苏宁电器天利中央广场店将正式亮相。新店店面面积逾12000平方米,代表苏宁第四代“3C+旗舰店”,被誉为苏宁“深圳第一店”。

  据苏宁电器深圳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田睿介绍,与华强北已经固化的商业模式相比,南山区商圈更具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因此,苏宁天利中央广场店的定位不仅是辐射南山片区,而是辐射整个深圳。田睿强调,无论是从店面规模、销售家电品类还是从3C+定位和购物环境来看,即将亮相的天利中央广场店都将承担起苏宁“深圳第一店”的招牌。在苏宁看来,率先夺得南山“华强北”的核心地标,目的就是要在第三商圈的进程中打上苏宁式烙印,进而开创领军南山家电市场的新纪元。

  据了解,苏宁电器天利中央广场店汇聚了中外数千品牌、3C类产品数万种,并特设电脑“娱乐体验区”、Intel体验区、家庭影院区、电脑数码配件区等众多家电专区。(吴静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