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佳上半年净利增长42.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2:17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今日,深康佳A(000016.SZ)发布2007年中期业绩报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56.14亿元,同比增长0.76%;实现净利润4247.39万元,同比增长42.89%。

  关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康佳报告指出,原因有二,一是由于公司大力控制成本费用,效果明显;二是手机业务毛利率有所上升,导致本期公司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明显。

  康佳主营彩电以及移动电话和配套产品,所处市场均竞争激烈。今年8月初,康佳正式发布“白电战略”,全面进军以冰箱、洗衣机为代表的白色家电产业。

  康佳希望继彩电、手机之后,白电成为第三大主业。

平板电视业务竞争压力大,彩电依旧是康佳优势基础产业、利润的主要来源;而手机业务去年实现了扭亏,今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进入前五名后也正处稳定增长期;在白电业务上,康佳最近宣布全面进军白电产业,将于2009年建成年产能280万台的冰洗基地,试图跻身国内白电一线厂家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