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户添堵 海尔两台冰箱冷藏室均有裂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2:57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冰箱有裂口不影响使用,但张先生越看家里摆着的两台冰箱,心里越堵得慌。昨天,海尔售后服务主管胡先生说,裂口可能是热胀冷缩和搬运造成,预计新箱体6月26日到京,届时将上门为张先生维修。

  张先生介绍,自家的海尔BCD-256KFA型冰箱是去年8月4日买的。今年6月,他发现冷藏室的后壁上裂了一道口子,立刻拨打了海尔的售后服务电话。6月16日,工作人员将冰箱拉走,并留下一台周转冰箱。正当张先生准备把食品挪进该冰箱时,发现冰箱壁上也有一道口子。


用户添堵海尔两台冰箱冷藏室均有裂口

两台裂口

冰箱放在家里,张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几天后,工作人员将张先生的冰箱送回,口子却没补上。“他们说不影响使用,撂下冰箱就要走,可我越看这口子心里越堵得慌,就把俩冰箱都扣下了。”张先生说,他希望海尔尽快把冰箱修好。

  昨天,负责海尔冰箱售后服务的北京金汇元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主管胡先生说,箱体裂缝属于主要零部件问题,公司不可能对张先生的情况置之不理。他估计,裂缝可能与冷藏室温度较低,发生了热胀冷缩有关。“周转冰箱的裂缝是搬运中造成的。”胡先生说,青岛方面已于昨天将新箱体发出,等6月26日到京后,工作人员就会上门为张先生维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