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彩电半年销售额高达51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0: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贺文华) 彩电市场迎来了历史性机遇,昨天,彩电产业链上的“诸强”在苏宁电器“2008彩电消费趋势论坛”上探讨彩电命运。赛诺市场研究常务副总经理叶平说,调查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彩电销售额高达511亿元,同比大增11%,总销量1786万台,同比增长4.2%。

  叶平表示,另一方面,上半年CRT电视市场同比平稳下降7%,液晶电视上半年同比增长140%,销量334万台,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主任陆刃波预测,下半年CRT彩电的份额将进一步下降,比上半年减少5.1个百分点。而液晶电视的份额将提高5.4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