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夏洗衣机市场“精洗”概念机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24  每日新报

  今年夏天,天津洗衣机市场上好不热闹,从海尔的不同洗衣机粉的洗衣机到三星银离子杀菌技术,各大品牌都铆足了劲,欲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荣事达洗衣机这个拥有2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也不示弱,大打“精洗”概念牌。旗下刚刚推出的“三动力”、“离心洗”系列洗衣机在节水、省电、健康、智能、低噪声、低故障率等特性上下足了工夫。据市场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精洗”理念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对衣物的洗净度和保护度有很大提升,对于轻薄质地的夏季衣物而言效果明显,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最近,荣事达更是在各大卖场推出大型促销活动,以返礼金券、赠小家电等众多优惠措施吸引消费者。 “清洗”概念的推出也给今夏天津洗衣市场带来了新的亮点。 (陈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