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形设计独树一帜 最具美感平板电视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52  投影时代
  平板电视作为客厅或卧室最重要的家电必须品之一,首先最不能忽略的就是电视的外观。笔者认为,只有在具备出色的外观基础之上,才能保证机器本身性能的出众,如果外观设计都技不如人,那还谈什么性能呢?所以外观设计对于平板电视来说,不仅是展现电视本身的一种自然美,同时也是作为一款高端平板电视的最起码的标准。

外形设计独树一帜最具美感平板电视赏析

平板电视

    平板电视外观简单的说,就如同一件华丽的衣服,机器内部部件就如同一个人的身体,只有将华丽的衣服“穿”在人身上,并且要合身,才能衬托出整体人的气质。而对于电视也是一样,只有合适的艺术设计,才能衬托出电视的典雅高贵;否则就会成为消费者的遗弃品,不能被消费者所接受。

    从目前平板电视产品来看,不同品牌在外观上都存在不同的区别。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特色,从目前流行的外观设计出发,长虹推出的量子芯600系列、明基赤道系列、LG推出的左右时间系列等产品所采用的“东方彩带意象”设计,非常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最为出众。

    以“东方彩带意象”为设计主轴,让轻舞飞扬的优雅线条成为机身的视觉语言,结合一体成形铸造技术,让整机线条更顺滑、更流畅;至于屏幕与喇叭分离的处理手法,进一步强化了宽屏视感。借鉴时尚界优雅的红黑色搭配法则,鲜艳的一抹红轻盈划过全黑机身的面板下方,神秘之中尽显雍容贵气,沉稳之中增添一丝喜庆。

    “东方彩带意象”设计,可以说是平板电视外观设计的一大潮流趋势,这种设计不仅可以提高电视机身的层次感。尤其是将电视悬挂在墙壁上,显现出了一种动感飘逸的感觉,真正达到了一种艺术上的最高境界。

    对于“东方彩带意象”设计,不仅只是运用到电视上,譬如奥运火炬、豪华轿车上,都采用了这种飘带式设计,完全将物体与飘带融为一体,物随飘带而动,显示出了一种曲线美。

    下面我们还是来看看拥有“东方彩带意象”设计的精品平板电视的精彩展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具美感平板电视赏析
·长虹量子芯600系列液晶电视
·明基赤道系列液晶电视
·LG 42LB7RF液晶电视
·康佳 康佳红舞26系列液晶电视
·索尼 V200A系列液晶电视
·创维42L18H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