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苏宁手机节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4:18  新浪科技

  一、积分增值用/超值返,最高达150%

  苏宁会员在各店凭卡中有效积分购指定商品均可享受积分增值使用!会员使用积分购买空调、冰洗、彩电、油灶热消指定商品享受积分增值最高150%优惠,使用积分购买电脑、手机、数码指定商品享受积分增值最高130%优惠!

  同时,在苏宁电器购买指定商品即可获超值返积分最高达150%,所返积分可以在商场内用来购物或兑换礼品!

  二、积分随心换,好礼大不同

  苏宁会员可至苏宁指定门店使用积分换购商品!

  (每人限换一台,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三、“七夕”情侣电器对对碰

  活动时间:8.18-8.19,

  东方情人节,爱情共见证

  在苏宁各店购买指定情侣商品就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并且可以在新街口店、山西路店、苏宁数码店的许愿墙上写上自己对恋人的甜蜜祝福,我们与你们共同见证爱情!

  “七夕”情侣购电器,积分翻倍用

  情侣在苏宁电器购买指定情侣商品,使用积分可享受积分翻倍使用!

  “七夕”鹊桥会,越夜越优惠

  18:00-19:00,情侣在新街口店/山西路店/数码店购买手机、电脑、数码以及个人护理小家电指定商品满1500元即可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再直降50元,19:00-20:00,购买上述商品满1500元即可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再直降60元,20:00-营业结束,购买上述商品满1500元即可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再直降80元。

  苏宁3C学生装备周盛大开幕

  一、大学生购物优惠大放送

  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购买

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2000元以上
数码相机
、3000元以上数码摄像机等指定商品直降100元,购买1500元以上手机、MP3、MP4等指定商品直降50元。

  二、会员购3C,送潘帅签名DVD

  苏宁会员购买3C指定商品满2000元,即可获赠潘玮柏反转地球南京签售会亲笔签名DVD 一张!(限量版,送完为止)

  三、快乐购BenQ,相约“五月天”

  消费者在苏宁购买明基BenQ任何产品即有机会参加抽奖,

中奖顾客可获得“五月天”上海演唱会门票一张。限苏宁新街口店/山西路店/Digital店/迈皋桥店/江宁店,每周抽8名,仅剩7周,中奖顾客现场海报公布并电话通知。

  (会员使用积分需在指定额度之内,特价机不参加活动,活动详情见店堂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