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挑细选 看最廉价液晶电视精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32  投影时代

    平板电视价格急剧的下降,虽然给众多消费者带来了购买电视的强烈欲望,但是面对如此繁多的平板电视产品,如何才能选择到一款既廉价又性能出众的电视?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买电视的最大障碍。其实也不用担心,笔者认为只要掌握一些平板电视的基础知识,选择到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视也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下面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目前价格和性能方面比较出众的产品,希望能给近期想购买电视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海信TLM3228LF液晶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6999元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通体黑色,外边框采用了亚(罩)光高分子聚脂材料,顶级时尚,凸显高档。音响中心亮点(按键部分)为双核点晶系列外观上的画龙点睛之笔,“金晶”莹剔透,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

精挑细选看最廉价液晶电视精品导购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nits的亮度、5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屏幕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同时还拥有魔镜全域调色技术、数码自然动感技术DNMetm以及数字双引擎技术,使画质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音响系统,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独特的音箱设计,可让音质发挥的更加立体,富于影院效果,但仔细聆听声道方面似乎会有混和的感觉。

    接口方面,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包括:AV端子、S端子、VGA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以及HDMI接口,接口方面比较丰富,对于一般家庭的所有需要都可以满足。

    编辑点评: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作为海信推出的一款具有打印功能和暂停电视节目功能的产品,时尚的元素和良好的性能特点,使此款电视受到消费者的密切关注;目前6999元的市场价格,也突显出了很好的性价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
·厦华 LC-32HU36液晶电视
·康佳 LC32BT20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 32B55液晶电视
·三星 LA32R81B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BK8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