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高调进入前投市场 全面布局显示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上午消息,今日长虹借助其家用数字电影投影机PDF720P上市的机会,在积累4年技术经验后高调宣布进入前投市场,自此长虹在CRT、平板以及前投等主要显示领域都已重点布局发力,欲打造显示领域专家形象。

  长虹多媒体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苏子欢称,长虹一直以来要做显示领域的专家,因此对发展迅速的前投技术也会投入与其他显示技术同等的关注,包括资金和人力等,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长虹会进行垂直整合,不排除今后会做通产业链,也生产投影机灯泡等关键件。

  据德州仪器DLP®亚洲业务总监黄志光介绍,目前全球投影机的增速达15%-20%,中国的增速则高达30%,特别是家用领域投影机的发展,未来三年在中国市场将达到300%的增长。据悉,今年全球投影机销量已达600万台,中国达50万台。

  在

等离子
液晶
、投影等众多大屏幕解决方案中,投影机与其他方案相比,不但具有成本低和节能的特点,而且在家用70英寸-125英寸大尺寸画面方面拥有优势,目前中端的投影机售价在万元左右,最大可以显示超过100英寸的画面并仍然能保持画面清晰,这是同等价位其他大屏幕不能比的。

  苏子欢称,过去投影机领域都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国产品牌的不断加入无疑将改变这一现状,长虹今后将依据一级到四级市场27000家销售网点全面推广投影机产品。(小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