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十足 夏新LC-42E51液晶仅79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37  天极yesky
    近日,夏新一款42英寸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品液晶电视LC-42E51(参数 图片 评论)居然只售7980元,从性价比方面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夏新LC-42E51采用纯黑色外观设计,只在一体式卧式音箱和屏幕之间运用了一条灰色的中线过渡,整体给人简洁流畅、大气沉稳的感觉。

性价比十足夏新LC-42E51液晶仅7980

夏新LC-42E51

  参数方面,夏新LC-42E51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亮度,5000:1的动态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同时夏新LC42E51也同样保留了夏新的双核处理技术,可以清晰的重现电视影像拍摄时的视宽、视高、景深的三维图像。

  接口方面,夏新LC-42E51拥有1组TV输入接口、2组AV输入接口、2组色差输入接口、一个S端子和HDMI、VGA等接口,适合现代数字家庭用户的需要。

  点评:夏新LC-42E51液晶电视是夏新刚刚推出不久的一款低价产品,外观漂亮,配制也属于主流,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