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又安全 海尔波轮洗衣机不到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如果你的家里有小孩,那么各种电器及日常用品可都要注意了,要放在他们够不到的地方。因为他们的好奇心太强了,什么都想拿起来看看。今天笔者在卖场看到的这款洗衣机就非常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不仅可以洗衣服,它还独具“童锁保护程序”,程序启动后,打开上盖洗衣机即停止工作,避免儿童将手伸进洗衣机。这么人性化的洗衣机价格仅仅为1499元,非常值得购买。
  
智能又安全海尔波轮洗衣机不到1500

海尔XQB50-0566(参数 图片 评论)波轮式洗衣机

  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采用湖蓝色透明上盖,洗涤桶内的洗衣情况,不用打开上盖,就可一目了然,非常人性化。整体采用瓷白金属箱体,具有金属光泽,永不生锈,看起来豪华高档。

  海尔XQB50-0566是一款洗衣重量范围为5.0KG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它拥有搓板式不锈钢内桶,内桶壁上有一条条突起筋,如果将整个内桶打开,就像一张横放的搓板,可以加强洗涤效果,让洗涤更洁净。同时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还具有盆形大波轮,对水的带动力量更强,同时凹进的盆形,减少衣物和波轮直接接触,降低了磨损率。

  智能模糊控制也是海尔XQB50-0566洗衣机的一个独特功能,它可以根据衣物的重量及质量自动选择一种合适的程序。它还具有桶干燥功能,可以利用内桶高速旋转时的风来干燥内外桶,能够有效抑制黑色霉菌的产生,保持内外桶的清洁。“双十”功能也很人性化,可以十分钟速洗,有十水位可以选择。其中的十分钟速洗是指少量轻污衣物可在十分钟内完成洗涤、漂洗、脱水全过程最大限度地加快洗衣速度,提高效率;而十水位选择则是指可根据衣物量的多少,从十个水位中选择一合适水位。洗涤衣物时的用水量精确,这样可以节约用水。
  
智能又安全海尔波轮洗衣机不到1500
海尔XQB50-0566洗衣机性能参数列表

  另外,它还具有蓄水漂洗功能,在漂洗时不进水,依靠大波轮带动水流进行强劲漂洗,让漂洗更彻底,省水又省时。“童锁保护程序”功能也是本机的一大特色,可以保护儿童的安全。自动断电功能也是很智能的功能,整个洗衣全程序结束后,洗衣机会报警提示,然后自动断电。如果接通电源后,10分钟之内不使用洗衣机,洗衣机也会自动断电,这给我们的使用带来很大方便,同时使用也更安全、放心。海尔XQB50-0566洗衣机的洗涤功率为340W,脱水功率为250W,能耗较低。

  编辑点评: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的“靓点”很多,它具有“双十”功能、桶干燥功能、蓄水漂洗、童锁保护程序、自动断电等很多独特的功能,人性化设计很强,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方便、节能。当然外观及用料也是很不错的,价格也不高,非常值得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