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面积大用途 组建宁静幽雅阁楼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51  天极yesky
    本期的受访者小钊在城镇的居住地有一间令人羡慕的专属视听室,是一个阁楼影院,虽然不是很大也不是很专业,但却经过了一些声学处理和装饰布局。近10年的发烧经历让小钊陆续配置了不少影音器材,电视机也换了几台,后来也上投影了,前段时间一直玩开的索尼素有“梦幻管球”之称的300B三枪机也换掉了。小钊说,在今天,说到玩投影机,终极目标就不是“三枪”了。就技术角度而言,液晶和DLP投影机虽有这样那样的缺陷,但都已经是很成熟的技术;再者如索尼采用SXRD面板的投影机则能以全数字化的方式完成1080p的显示,更是开创了投影的新时代,所以他最近选择了SONY HS60投影机。当然,除了SONY HS60投影机以外,小钊还有一套丹麦尊宝的E8系列音箱,还有天龙AVR-3802功放和天龙DVD-2800碟机,组合起来就是一套不错的影院。  

小面积大用途组建宁静幽雅阁楼影院

组建宁静幽雅阁楼影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面积大用途 组建宁静幽雅阁楼影院
·音画齐驱,视听效果都要考虑
·资金充足而又追求时尚,HS60最合适
·斯堪地那维亚风格,精美好声的尊宝E8
·专注于电影效果,天龙的优秀表现
·家访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