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中央空调启动奥运服务特别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4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张筱梅北京报道

  在海尔中央空调为备战本年度13场奥运测试赛连续演习了6次后,最后一次的“奥运服务特别预案”日前在海尔北京奥运服务培训基地拉开帷幕。

  此次服务奥运的实战演习是奥运服务团队提供的全程服务的一部分,在此实战演练之前,海尔已经举办了6次演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演练则侧重于全程的现场服务。本次演练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从联机测试、检测风速温度、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除了确保在比赛过程中海尔中央空调的正常运转外,还可以满足体育健儿提出的其他诸如温度的局部控制等个性化的要求,可以为奥运健儿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竞技环境。

  在演习现场,负责室外机数据采集的海尔工程师启动检测软件,将室外机数据接口与电脑相连接,接着空调运行的各种状况就会显示在电脑上,包括各个温度检测点温度、室内机工作状态等数据。服务工程师根据运行情况安排后续的各项操作,这整个过程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

  对于室内机的检测,主要是测风速和温度,当空调运行稳定之后,海尔服务工程师拿出标准的风速仪、温度计等测试设备,在1分钟内将风速和温度测试完毕并记录,根据测试的结果以及奥运场馆对温度和风速的需求,工程师将进行相应的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