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龙空调珠峰铁人十强即将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13  深圳商报

  继科龙科普队及助威团成功完成西藏之行后,由科龙空调组建的科龙登山队正在蓄势待发,目前科龙“珠峰铁人”500强选手已经出炉,接下来他们将通过比赛产生10强选手,获得冲击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的资格。

  据了解,科龙登山队“珠峰铁人”的选拔异常火爆,此次入围的铁人500强是在全国70多个城市的上万名志愿者中,经过几轮严格的选拔而产生的。科龙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些志愿者中有学生、教师、白领、还有专业运动员,其中来自广州中山大学的周文华曾获得广东八项全能赛冠军,在全国户外先锋赛中也有出色表现,而来自昆明的陈丰园则是一家户外探险运动公司的领队,国家二级运动员。

  不久前,西藏登山队成功完成了珠峰火炬登顶预演,这宣告了科龙支持西藏登山队奥运登顶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使此次科龙登山队“珠峰铁人”的选拔活动达到了高潮。入围的铁人

500强选手已经证明了他们与众不同的实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他们将在北京等六大城市展开激烈角逐,迎接更为严峻的比赛。

  据悉,在此前的预演行动中,科龙空调珠峰火炬传递助威团赴西藏,举行了科龙空调西藏登山队公寓揭牌仪式,并出资为西藏市茶巴朗小学建设了新的图书室。因此,此次“珠峰铁人”民间海选活动,不仅普及了登山知识,给登山爱好者一个挑战珠峰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科龙空调作为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科龙空调负责人说:“我们相信,从上万名志愿者中层层选拔出来的科龙登山队员能够成功征服珠穆朗玛,为2008年西藏登山队完成圣火传递任务贡献一份力量。”(荀少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