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增持信芯科技30%股权 强化垂直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今日海信电器发布公告称,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海信电子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8日签署了《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海信电器受让海信电子控股所持有的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3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海信电器将持有其80%股权。

  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24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营业务是数字视频处理芯片及其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之前海信电器持有海信信芯科技50%的股权,青岛海信电子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30%的股权,研发骨干人员持有20%的股权。

    海信电器称此次增持信芯科技股权,将有利于加强芯片产业化的垂直整合工作,又能使本公司充分享有因核心技术能力带来的价值增值空间。(小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