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将在沪连开四家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张良

  在近年来的跑马圈地基本完成网络布局后,各家电连锁企业纷纷转向开设大店和旗舰店以提高单店盈利能力。昨日,苏宁电器高调宣布将于今年8、9、10三个月内在上海连续开出四家旗舰店。

  随着家电连锁扩张速度加快,行业单店经营质量普遍存在下滑趋势,但苏宁的数据却能保持逐年增长,大店的业绩尤其突出。以苏宁长宁旗舰店为例,该店今年1月至7月销售业绩同比增长高达50%,其中3C品类增长更是高达70%。

  苏宁电器(上海)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凌国胜告诉记者,在苏宁新一轮的连锁发展战略中,将秉承大店战略的思路,发挥旗舰领航作用,8、9、10三个月内将连续开出四家大店。为配合这些旗舰群的相继开业,上海苏宁正在浦东机场附近加紧建设新一代大型物流中心。

  凌国胜表示,通过大型3C+旗舰店建设,向数码IT领域销售的渗透是苏宁未来几年内的主攻方向,也将是家电连锁发展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