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行情:韩系40寸经典液晶再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7:48  新浪科技

    天极网报道:

    近日,笔者在家电卖场得知一款三星40英寸液晶电视LA40S81B又降了1000,目前售价仅9999元,突破万元大关,性价比非常不错,值得朋友们考虑。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采用三星传统的黑色超薄设计,秉承了三星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黑色的外观使S8显得典雅而高贵,玲珑身姿,细腻而柔和的触感,流露出浑然天成的朴实风格,轻易间便可融入到现代家居环境之中。

9日行情:韩系40寸经典液晶再降千元

三星LA40S81B

  三星LA40S81B拥有分辨率1366x768的分辨率,使用了标准的16:9的屏幕,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采用三星液晶电视革命性的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视觉享受前所未有。超高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效果,让您轻松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音效方面,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采用了两个10W功率的扬声器,再搭配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效使音箱效果达到了极致,实际试听时,本机播放的音乐感觉非常纯净而自然。接口方面,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Y/Pb/Pr) 、以及HDMI 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点评:三星LA40S81B外观时尚典雅,配置主流,接口也非常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看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40寸液晶又降千元
·夏新32寸液晶降500元
·TCL 32寸液晶仅4599元
·LG 42寸等离子不足8000元热销中
·长虹32寸液晶逼近5000元
·三洋LCD-42CA6液晶再跌
·TCL LCD37B66-P液晶再创新低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