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佳全面进军白色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健) 以彩电等黑电产品闻名国内的康佳日前正式发布白电战略,宣布全面进军白电产业。康佳方面表示,未来几年,康佳将在白电行业集中发力,预计到2009年底,康佳白电将建成年产能280万台的冰箱、洗衣机基地,并由此跻身于国内白电一线生产厂商阵营。

  8月4日,坐落于安徽滁州的康佳白电工业园一期冰箱生产线落成。该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年产能可达40万台,加上康佳在牡丹江和安徽滁州原有的两条白电生产线,2007年康佳白电的年生产能力将突破100万台,和彩电、手机一起成为康佳的三大支柱业务。

  据悉,此前康佳白电产品以中小型

冰箱为主,市场主要集中在东北、华北和西北的三、四级市场。多媒体营销事业部白电业务部总经理吕剑表示,未来,以新购、乡镇需求为增长动力的三四级市场和以换代、新技术需求为成长动力的一二级市场都将是康佳的目标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