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获选十佳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8月3日下午,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主办的“2006影响中国——上市公司评选”颁奖暨“2007全球化与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苏宁电器荣获了其中最具分量的“2006影响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称号,同时还由于其良好的公众形象荣获了“最佳媒体关系奖”。

  “2006影响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的评选是综合了“财务指标、投资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和影响力”五个方面,评选出得分最高的十家上市公司,被认为是“中国资本市场的王冠”。

  最后,苏宁电器、宝钢股份、

上海汽车、贵州茅台、中国石化、中集集团、
中兴通讯
、招商银行、万科A等十家优秀的上市公司脱颖而出,分别摘下了这一桂冠。

  之前的5月份,苏宁电器在中国

证券报主办的“2006年中证百强”评比中荣登百强综合榜前三。6月份苏宁电器又在证券时报社、中联集团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暨首届中小板公司三十强评选”中荣获首届中小板公司三十强第一名。而依据机构投资者的专业评分及评审委员会委员的投票,苏宁电器还获得了2006年度上市公司中小板十佳管理团队的第一名。就在本次评选揭晓的前一天,针对国内上规模非国有企业,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07“中国顶尖企业榜”,苏宁电器连升九位荣登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