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苏宁全方位打造超级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43  新浪科技

  7月底,苏宁中街3C+旗舰店不惜损失高额店面销售而进行样机打折清仓,进而开展闭店装修。升级改期间,笔者走访了苏宁中街3C+旗舰店,购物环境、阳光服务、售后服务等硬性、软性设施都有诸多亮点,此次中街3C+旗舰店重装升级将为全沈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

  工程大变脸 顶级卖场奢华体验

  从7月30日起,苏宁中街3C+旗舰店开始闭店改造,为了尽早开业,中街店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不遗余力的忙着新卖场改造工作。据悉,中街3C+旗舰店考虑到消费者购物习惯,对楼层商品布局进行了全面调整,各楼层展台布局全面更新,顶级设计师根据店面整体布局设计卖场。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各厂家选择的材料都是质量上乘的,从各种细节体现出苏宁对中街店的苛刻要求。

  楼层大变脸 购物环境环保化

  新改造的中街店各楼层都进行了人性化调整,为了满足消费者购物习惯,展区设计贴近人性化路线,购物环境更加环保化。升级改造后的苏宁中街店家电展区不仅仅在展台设置装饰风格上体现时尚与未来的发展趋势,还更加重视以人为本的消费理念。苏宁的3C电器消费文化也将充分体现在电器名品、精品的消费上。苏宁方面称,节能、智能、个性化已成为传统家电消费的三大主导趋势,节能

冰箱、数码洗衣机也已成为人们消费的主流趋势,升级改造后的中街店冰洗区就将更为突出节能、智能和个性的消费理念。

  吸引高端品牌 囊括全球知名供应商

  新店面全新升级改造,众供应商鼎立支持。国际化的卖场吸引了国际知名供应商的目光,紧张的入场谈判使得苏宁办公区工作异常忙碌。各供应商为了争取最佳的卖场展台,开展了激烈的竞争,苏宁电器组织了“竞价”招标项目,希望可以完美的解决供应商争抢展台布局的状况。HP、IBM、长虹、海信、康佳、索尼、佳能、步步高、联想、西门子、小天鹅、老板、乐邦等品牌进入了激烈的“圈地”争夺战,随着开业的时间日益迫近,各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开业销售蟾宫折桂。

  SAP-HR系统上线 苏宁人力资源进入战略管理时代

  在2007年8月1日

建军节这天,SAP-HR系统在苏宁电器正式上线,并继SAP/ERP系统上线后再次开创了实施范围、项目规模和上线周期几个方面的世界记录,这不仅是苏宁和IBM实施“蓝深计划”后合作完成的第一项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同时对于苏宁人力资源管理来说也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

  只有实现企业人才成长为主线进行全面系统管理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才能对苏宁的长远发展起到推动和提升作用,而2006年4月上线的SAP/ERP系统为此打造了一个最合适的平台。

  作为去年4月上线的SAP/ERP项目后续的开发项目,SAP-HR系统还是苏宁与IB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蓝深计划”后实施上线的第一个大型项目,是苏宁和IBM共同在SAP核心系统的基础上,针对苏宁管理需要进行个性化调整开发后的成果,整体耗资近3000万。为此,IBM之前专门派出了包括4名海外顾问、10位国内顾问在内的项目团队,和苏宁内部30名骨干技术人员组成SAP-HR核心项目组,同时还牵动了苏宁800名人事实施专员共同进行紧张而有序的调研、设计、开发和实施,最后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实现了全国190多个城市,涉及8万名员工基础数据的同时上线,继SAP/ERP上线后再次创下了在SAP-HR系统在实施范围、项目规模和上线周期上的多项世界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