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内便携使用 2.6-3.1公斤便携投影(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2:59  IT.COM.CN

爱普生X5 2.7KG

公司内便携使用2.6-3.1公斤便携投影(3)

爱普生X5

  爱普生EMP-X5是爱普生今年发布的针对入门级的商务用户的XGA级投影新品,基于3LCD投影技术,采用0.63英寸液晶板,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400:1,整机重量为2.7公斤。虽然这款机器由于是新品所以价格还不透明,很多商家都想用新品的名堂乱开价赚上一把。根据经验和对这款机器的了解,我们给出的购买指导价为9999元左右,高过的可以考虑暂时不要买。但如果用9999元或以下的价格买到这机器,相信还是挺值得。

  爱普生EMP-X5具有出色的自动校正功能,使得经常移动投影机的商务用户不再需要为投影机的梯形校正而烦恼。快速开/关机,让用户迅速进入开会阶段,不会因为等开机而浪费开会时间;开完会后可直接关机拔电源走人。创新的滑盖计时器等功能,让用户方便安排阶段性休息时间。此外,EMP X5的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E-TORL灯泡,这种灯泡是爱普生独有的卖点,在保证高亮度的情况下,使用寿命得以延长。采用了滑盖镜头设计,可以通过关闭镜头滑盖的方法暂停演示,非常方便,并且投影机采用节能设计,在长时间关闭滑盖之后,投影机会自动关闭以降低能耗。最后这款投影机的灯泡寿命为3000小时,在同档次机器中占据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VPL-EX4
·东芝TLP-X2500
·爱普生X5
·明基MP725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