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电市场销售额创维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德群 实习生邹文平)记者昨日获悉,德国最具权威的GFK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中外彩电品牌中,创维稳居销售额霸主地位。

  据了解,以技术创新见长的创维42英寸、47英寸、50英寸“双屏”大液晶,凭借精湛的画质、先进的应用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组合阵容,“惹火”了彩电市场。记者从创维内部监控数据看到,以L16、L20为代表的“双屏液晶”每天保持着上千台的出货量。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销售数据监控中,创维彩电市场销售额占有率接近10%;其中单就液晶产品,创维6月份销售额同比增长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