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电器家电“盛宴”八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17  深圳商报

  继苏宁上市三周年庆典活动之后,深圳苏宁精心准备的8月优惠也将闪亮登场:7大品类全线降价,数亿的特价采购大单,超大幅度的优惠额度和各种超值的礼品赠送。本周末,苏宁的8月大型促销活动有望在鹏城掀起夏季消费热潮。

  苏宁推出名为“激情八月,感受时尚数码风暴”的主题活动,通讯、电脑、数码的3C信息家电品成为苏宁8月的主要战场,将提供大量的特价机、优惠机。数码相机全场送大容量卡,最高赠送2G卡,学习机、词典等电子产品全场8折起售,也能让部分家长更开心地为自己的孩子添置装备。另外,凡是光临群星店的顾客,均可到富士数码相机柜台领取一张免费摄影券,免费拍照,并享受其他超值服务。

  电脑品类也将在自己的旺季中全力出击,针对学生市场的特价笔记本等商品将火爆出场。在手机方面,苏宁包销的手机型号将以底价投放鹏城市场,最大降幅达40%,同时还将提供充电器、读卡器、

蓝牙耳机、存储卡等礼品给消费者。

  凭借着与各大工厂建立的十几年的良好战略伙伴关系,苏宁空调也将在炎炎夏日激情“放价”,大量的特价空调和服务同步出击,在苏宁华强南、群星、南山、龙岗、沙井、新洲店、创二店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即买即提即装服务。同时,苏宁以“‘领鲜’生活,至尊享受”为主题的中高端冰洗推广月活动也在上周六开始启动。苏宁针对三门、对开门冰箱,滚筒及中高端波轮洗衣机等产品进行大幅让利。彩电方面,7月份苏宁一次性直接从各厂家采购了上千台各种型号的特价

等离子
液晶
彩电,为本次活动强力助阵。

  据悉,深圳苏宁为消费者奉献的这道家电“盛宴”将贯穿整个8月,消费者可以在合适的时间选择较近的店面去苏宁选择称心如意的生活家电。(余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