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80亿洽谈天津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2:49  新京报

  该地块位于天津金钟河大街两侧,约280万平米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张家齐) 记者昨日从鹏润地产内部人士处获悉,国美地产计划斥资约80亿元在天津购买一大型地块。该地块位于天津河北区金钟河大街两侧,约280万平米。

  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代表鹏润地产表态,鹏润地产确实在关注天津地产的情况,但是目前没有这么大的一个项目。不过,鹏润地产营销中心一位人士表示,目前确实有这个意向,但此事还正在进行之中,目前尚没有可以正式披露的消息。该人士还透露,除了天津以外,鹏润地产尚有多处地块的购买工作正在洽谈之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美方面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争取天津的这块地,国美目前对该地块寄予了厚望。由于目前尚未见到此地块正式挂牌出让的消息,在国美与政府方面进行洽购后,通过怎样的交易程序获得该土地还不明朗。记者昨日就此事拨打黄光裕本人电话求证,其秘书表示他正在开会,她会尽快汇报并回复此事,但截至记者发稿时,黄光裕本人尚未给出正面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