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欲夺取广州家电市场8成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4: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苏宁电器体育东路至尊数字3C+旗舰店即将震撼登陆广州天河正佳广场,这是苏宁电器在广州天河商圈继天河店、天河北店、石牌西路店之后又一力作。苏宁电器体育东路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完善广州苏宁在天河商圈的旗舰群布局,也吹响广州家电零售行业领导地位争夺决战的号角。

  苏宁目前在天河商圈已经有天河、天河北、石牌西三家旗舰店,形成三角形布局,苏宁体育东路店的开业,将联合苏宁天河商圈原有的三家旗舰店,继续领跑广州家电零售行业。天河店和体育东路店牢牢把守由天河城和正佳广场组成的百货商圈的东西两个咽喉位置,可以最大化借用传统百货商圈人气,有助于苏宁实现夺取广州家电80%份额的目标。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